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七旬独居老人自己家中死亡 小区一保安被警方带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张杰 2018-09-02 19:15:16
[摘要]8月31日下午2时许,他被人发现倒在自己家里,身上还穿着平时的马褂和裤子,但是脸上都是血迹。随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老人已经死亡。

  被发现时,今年77岁的马老先生满身血污的倒在自己家中。

  马老先生住在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三路一居民小区内,8月31日下午2时许,他被人发现倒在自己家里,身上还穿着平时的马褂和裤子,但是脸上都是血迹。随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老人已经死亡。

  老人的儿子说,当时,他在外面办事,接到小区保安刘某的电话,说是老父亲出事了,他很快就赶了回来,“老人的面部、眼部、嘴上全部都是伤,我都快认不出来了,他扑倒在客厅里血泊里,我怎么呼喊都没有应答。我就拨打110报了警。”

  辖区公安警察到达现场后,经过勘察,封锁了现场,将出事前接触老人的同小区保安刘某带走调查。

  “我早上出去锻炼的时候还碰到了他,打了声招呼,没想到下午就出事了,”同小区的王师傅跟老人相熟,平时见了面都会聊两句,“他身体很好,经常锻炼,早上散散步,晚上就去广场扭陕北秧歌。他是我们小区的红人,平时的娱乐活动就是跳秧歌,喝杯小酒,打打麻将,也没其他什么活动。”

  据了解,马师傅的老伴儿过世很久了,老人平时都一个人住。他的两个儿子,跟他住在同一个小区不同楼,经常过来看望老人,聊聊天。

  9月2日上午,提起这事情,马师傅的儿子很悲痛,“我们老家是陕北的,在这儿住了十几年了,老人跟小区其他人关系也很融洽。他身体一直很好,每年都有做身体检查。平常就是喜欢打打麻将、跳跳秧歌。”至于其他情况,家属称,还不知情。

  知情人说,事发前,老人和保安刘某一起喝酒了,刘某被控制时,已喝醉酒躺在自己的宿舍内,并且胳膊和手上都有抓痕和血迹。

  目前,雁塔警方还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文/华商报实习记者 尤洁 记者 卿荣波 图/张杰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独居 老人 死亡

上一篇:“交房租成了还贷款”追踪 西安房管局回应“租房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