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食药监局抽检123批次食品9批次不合格 这几个超市要注意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8-09-03 07:57:35
[摘要]近期,西安市食药监局组织抽检123批次食品,其中9批次不合格。

  近期,西安市食药监局组织抽检123批次食品,其中9批次不合格。

  在西安市航天基地惠欧购物广场,抽检的标称吉林省盛泰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小梅林青梅酒(生产/购进日期为2018年03月01日)酒精度2.9%vol(标准规定为:4~6%vol);抽检的标称吉林省盛泰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桃花-蜂蜜酒(生产/购进日期为2018年02月01日)酒精度2.9%vol(标准规定为:4~6%vol);抽检的标称吉林省盛泰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小梅林-蓝莓酒(生产/购进日期为2018年01月01日)酒精度2.8%vol(标准规定为:4~6%vol)。

  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民乐人人家购物广场,抽检的标称通化市大洋酒業有限公司生产的人参酒(生产/购进日期为2018年04月28日)酒精度为38.3%vol(标准规定为:41~43%vol);抽检的标称通化市大洋酒業有限公司生产的枸杞酒(生产/购进日期为2018年10月23日)酒精度为35.6%vol(标准规定为:37~39%vol)。

  在西安市人人乐超市有限公司曲江新区购物广场,抽检的标称禹州市郭连镇南方食品厂生产的大片面筋(生产/购进日期为2018年05月23日)中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的检测结果0.326g(标准规定为:不得使用);抽检的标称禹州市郭连镇南方食品厂生产的红烧素牛肉(生产/购进日期为2018年04月21日)中脱氢乙酸及其钠盐检测结果0.557g(标准规定为:不得使用)。

  在陕西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西安纺六路店,抽检的标称禹州市郭连镇南方食品厂生产的名嘴1哥(红烧素鱼片)(生产/购进日期为2018年04月21日)中脱氢乙酸及其钠盐检测结果0.283g(标准规定为:不得使用)。

  在陕西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西安市太华路分公司,抽检的标称禹州市郭连镇南方食品厂生产的名嘴1哥(红烧素肉卷)(生产/购进日期为2018年04月26日)中脱氢乙酸及其钠盐检测结果0.252g(标准规定为:不得使用)。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食药监局 组织 抽检

上一篇:非法运输重点保护植物香樟木 四川男子被鄠邑警方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