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至十堰高铁环评公示 建成后去武汉仅需两个多小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03 18:14:5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png

  西安人坐高铁去武汉目前最快要4小时

  华商报记者从12306官网查询到,目前西安至武汉乘坐高铁,需要先往东走,经郑州再往南进入湖北境内。最快的G98次也需要3小时51分,大多数行程需要4小时,最长的是5小时21分。西安至十堰线建成后,西安至武汉不再走郑州,而是途径商洛、十堰到武汉。建成后,西安人去武汉仅需两个多小时,武汉将加入西安的高铁三小时朋友圈。

  9月3日,华商报记者从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建设单位西成铁路客运专线陕西有限责任公司已委托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该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环评一次公示材料发布在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fsdi.com.cn/)网站上,欢迎与本工程环境权益相关的单位及公众向公示材料中所列单位提供参与意见与建议。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高铁 十堰 武汉 环评公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