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沣东脱贫攻坚】沣东新城建章路街道贫困户喜领小额信贷分红款

沣东新城 华商网 2018-09-04 16:24:00
[摘要]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产业大户、企业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作用,沣东新城建章路街道全面落实小额信贷金融扶贫项目,按月足额为贫困户发放分红款。

  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产业大户、企业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作用,沣东新城建章路街道全面落实小额信贷金融扶贫项目,按月足额为贫困户发放分红款。

image.png

  8月底,沣东新城建章路街道帮扶干部逐户发放7至8月分红款500元,贫困群众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喜悦与幸福,纷纷表示:“扶贫政策真是好,去年11月到现在,每个月都有分红款,一年下来也有3000元呢。”

  2017年11月起,沣东新城大力推进扶贫小额信贷工作,由贫困户、企业、银行、脱贫办签订《沣东新城扶贫小额贷款四方协议》后,贫困户将5万元贷款全部入股西安沣东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苗木花卉产业。约定公司每年给贫困户分红3000元,按月付给贫困户,促进贫困户持续增收。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沣东脱贫攻坚】沣东新城斗门街道开展“法助脱贫”大讲堂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