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高考状元失联九年终于联系家人 离开理由曝光

要闻 北青网 2018-09-05 14:12:06
[摘要]母亲患癌后,失联九年的高考状元终于联系家人!自己过得不好,是离开父母的理由吗?

母亲患癌后,失联九年的高考状元终于联系家人!自己过得不好,是离开父母的理由吗?

曾经的抚州宜黄高考状元杨仁荣在九年前突然失联,这些年,父母一直没有停止寻找他。母亲终日以泪洗面,哭昏过去好多次。如今,目前身患癌症。妈妈吴细女最大的心愿就是再看一眼自己的儿子,这件事经媒体报道后引发社会关注,失联九年的杨仁荣终于联系家人。

075fdfd5932dce397c523fd8f46067b8.jpg

找到了!失联九年的高考状元终于联系家人

据@时间视频报道,4日杨父表示,儿子看到新闻后终于联系了家人,自称人在西安上班。此前找不到儿子拒接治疗的杨母也开始接受治疗。

杨仁荣的父亲表示,儿子在电话中称“对不起我们”。

689f71ed412b1cb31563a671511e2307.jpg

杨仁荣还在电话中表示,自己在外面过得不好,很对不起父母。

但是如何过得不好,他也没细说。

b5ecb57d4a5b60e41ba139db8da0b2fd.jpg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失联 高考状元 患癌

上一篇:滴滴启动安全大整治 9月8日至15日暂停深夜服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