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沣东脱贫攻坚】沣东新城斗门街道开展“法助脱贫”大讲堂活动

沣东新城 华商网 2018-09-05 16:22:00
[摘要]为增强贫困户的法律意识,提升贫困户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积极营造民主公正的法治环境。9月5日,沣东新城斗门街道脱贫办联合司法信访科在启航佳境社区开展“法助脱贫”大讲堂活动,各涉贫村扶贫专干及在册贫困户60余人参加活动。

  为增强贫困户的法律意识,提升贫困户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积极营造民主公正的法治环境。9月5日,沣东新城斗门街道脱贫办联合司法信访科在启航佳境社区开展“法助脱贫”大讲堂活动,各涉贫村扶贫专干及在册贫困户60余人参加活动。

image.png

  此次“法助脱贫”大讲堂主要通过邀请专业法律工作者为贫困户讲授法律知识及案例,生动形象的增强了贫困户对法律的理解和运用。随后,针对贫困户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法律工作者为贫困户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受到贫困户的普遍欢迎。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组织贫困户加入“法助脱贫”微信群,为贫困户提供法律服务搭建了桥梁。

image.png

  此次大讲堂活动增强了贫困户对法律条款的理解,许多贫困户的法律疑惑也得到了解答,同时通过法律援助携手扶贫,切实帮助贫困户解燃眉之急和后顾之忧,为脱贫退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沣东脱贫攻坚】“能在工作中给别人一些帮助,我就很开心” ——沣东新城建章路街道干部胡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