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秋雨濛濛秋意渐显 未来三天最高温不超过30℃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9-06 07:15:50
[摘要]昨天的西安,秋雨濛濛,温度下降,秋意渐浓,市民的着装从短袖变成长袖,预示着一个新的季节到来了。

昨天的西安,秋雨濛濛,温度下降,秋意渐浓,市民的着装从短袖变成长袖,预示着一个新的季节到来了。

从9月4日夜间开始,我省中南部出现明显降水天气过程,4日20时-5日16时,最大洋县四郎115.2毫米,西安泾河降雨量10.2毫米。一场雨过后,昨日气温明显下降,西安白天最高22.4℃,秋日的凉意渐渐显露。

最新预报显示,受高原槽和低层风切变共同影响,预计今天白天陕南南部仍有降水;今晚到8日全省天气以多云到晴为主。

强降水影响区域滑坡、泥石流、崩塌等地质灾害,山洪和中小河流洪水气象风险等级高。需注意防范山洪、泥石流、滑坡等次生灾害以及防范中小河流洪水、流域洪水灾害和城市渍涝灾害。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6℃-28℃

明天 多云转晴 16℃-26℃

后天 晴转多云 17℃-27℃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秋意 最高温 降温

上一篇:灞桥周家坡村一夜之间20多辆汽车被砸 警方已介入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