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少女指证养父养兄性侵 遭村里多人批评“不懂回报”

来源:北京青年报-北青深一度 时间:2018-09-06 09:21:3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王小英的养兄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曾侵犯过她| 我们视频(截图)

父母

直到今年3月22日,养父骑车送我养兄出去打工,民警又过来了。听说是来村里贴什么单子,可能有人正好跟他们说了吧,具体是谁报警的,我也不清楚。

警察过来从门外拍了张照片,把锁撬开,带我去派出所了。到派出所之后,我就把养父做的所有事情都说出来了。还有在更小的时候,我养兄侵犯我的事也说了。

后来我回家拿没洗的内裤、床单,作为证据送去派出所。在那里,我又看到养父了。我就瞥了一眼,他两只手背在后面,应该是戴了手铐吧。我不敢看,真的被打怕了,看见就发抖的那种。

这个事之后,我知道村里很多人说我。我上次坐出租车回去,还有人站在村口,大声嚷嚷,说我不懂回报,毁了这个家。我气不过就下车和他争论。

他们只看到了我养父表面上对我的好,带我出去玩、买吃的,但没人看到他拿我出气、随便欺负我的样子,这些他们都不知道。他们说,你养父把你养这么大不容易,现在事情又弄成这样,以后怎么办,大家认为这都是我的错。

我应该再也不会回那个村里了,现在朋友介绍我在一家理发店工作。老板了解我的情况后,对我挺照顾,店里包住宿和午饭晚饭,每个月到手的工资差不多800左右,好歹能养活自己了。

现在我还是学徒,负责洗头发、递工具什么的。学成大概要两三年吧,要是读过书,我肯定能学得很快。

被救出来后,我胆子还是特别小,有时别人开玩笑,连续拍我两三下都能被吓着。有一次,我们理发店卫生间灯坏了,突然“咕咚”一声,有老鼠窜出来,差点吓死我。那之后,我每次都跑到旁边商场的公用卫生间,那里人多,我害怕一个人被封闭起来的感觉。

现在,我还有一个愿望,就是想找到亲生父母,不是图他们的帮助,只是想搞清楚自己的身世,然后开始新的生活。(为保护受访者隐私,王小英为化名)

相关热词搜索: 少女 性侵 养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