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沣东脱贫攻坚】河南政协考察团到王寺街道调研“扶贫+城改+代理财”帮扶工作

沣东新城 华商网 2018-09-06 16:20:00
[摘要] 9月6日上午,河南政协考察团到王寺街道调研“扶贫+城改+代理财”帮扶工作。

  9月6日上午,河南政协考察团到王寺街道调研“扶贫+城改+代理财”帮扶工作。

image.png

  考察团一行来到贫困群众高有才家中,参观经过帮扶后贫困家庭户容户貌的变化,同时与王寺街道脱贫办负责人和贫困群众进行交谈,进一步了解“扶贫+城改+代理财”政策的具体帮扶措施,以及王寺街道安排贫困家庭入住安置房的具体事宜。考察团对王寺街道在帮扶措施上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和赞赏。

image.png

  王寺街道帮扶干部积极宣传推进的"扶贫+城改+代理财"政策,切实将精准帮扶政策落到实处,不仅让贫困家庭享受政策红利,也让他们有了新的增收渠道,使贫困家庭的脱贫愿望早日实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沣东脱贫攻坚】“能在工作中给别人一些帮助,我就很开心” ——沣东新城建章路街道干部胡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