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8岁男孩没完成暑假作业 被托管员打得浑身淤青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作者:易信 2018-09-09 16:20:43
[摘要]8月29日是孩子们开学的日子,修整了一个暑假本应该精神抖擞的迎接新学期,而对于年仅八岁的豪豪来说,几天前的经历,让孩子至今心有余悸。唐女士表示,在陪同豪豪在医院检查时,学校负责人也与她谈及过赔偿,但后来随着陶某的拘留也便没有了下文。

  (原标题:8岁男孩没完成作业被托管员打得浑身淤青)

  8岁男孩没完成作业被托管员打得浑身淤青 多部门介入调查(来源:~)

  8月29日是孩子们开学的日子,修整了一个暑假本应该精神抖擞的迎接新学期,而对于年仅八岁的豪豪来说,几天前的经历,让孩子至今心有余悸。

sfgdg.gif

  监控录像中的男孩儿就是豪豪,监控显示,豪豪一人站在空无一人的教室内,随即进入一名20多岁的女子,女子先掐了一把豪豪的脸,又把豪豪从门口接连推到了墙角,紧下来,这名女子边指着豪豪的作业本说着什么,边拿着一根近半米长的戒尺打向豪豪的背部肩部,整个过程持续了两分多钟。

  豪豪说当时老师给他布置了口算作业,因为没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就被老师领到另一个屋挨打。唐女士晚上帮孩子洗澡时,才发现孩子身上的淤青,当场就蒙了。

屏幕快照2018-09-09下午12.15.09.png

  唐女士说,由于她和孩子父亲平时工作比较忙,他们一直将孩子送到家门口的腾飞新起点教育看护,已经有两年多了。每个月交650块钱,由专门的托管人员看护孩子并辅导孩子写作业。

  唐女士介绍,视频中打孩子的是托管人员陶某,大约是半年前来的,此前她听儿子提过陶某对看护的学生很严厉。甚至陶某还曾告诉过她收拾了豪豪,但唐女士都没有放在心上。唐女士觉得,即使豪豪有什么不对的,陶某骂两句,打两下她也可以接受,但将孩子打到肩膀、胳膊都是淤青,并且事后还觉得自己打孩子没有错,这让她无法接受!

屏幕快照2018-09-09下午12.15.19.png

  而且事发当天,8月29日上午10点24分,她还收到了陶某发来的微信。微信中,陶某告诉唐女士,因为小豪作业写的不好,把小豪“收拾”了,并嘱咐唐女士:“回家不能对他好脸色,光说也不行,有时候也得运动运动”。

  唐女士联系了这家托管机构的负责人,据唐女士说,托管班的负责人向她口头道了歉。第二天一早,她准备带孩子上医院检查,对方已经在楼下等候,并陪同前往医院,支付了所有检查费用。检查结果,孩子除胳膊和后背有外伤,没有大碍,这让唐女士和孩子父亲都松了口气。

  事发后,托管班方面报了警,民警随即将陶某带走调查,并于当天对当事人陶某出具了行政处罚决定书,给予陶某拘留十日并罚款五百元的行政处罚。

屏幕快照 2018-09-09 下午12.16.21.png

  唐女士表示,在陪同豪豪在医院检查时,学校负责人也与她谈及过赔偿,但后来随着陶某的拘留也便没有了下文。

  事发后记者也陪同唐女士及孩子父亲来到了这个位于建设街附近的腾飞新起点教育,但已经大门紧闭,孩子父亲多次按门铃,始终无人回应,记者试图拨打了门上贴着的一位姓李的负责人员电话。对方表示不愿接受采访,并表示此事派出所已解决,老师也已开除,但学校也就此不营业了。

  记者通过西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这家腾飞新起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法定代表人姓李,目前属于存续状态,而企业是否存在违规违法问题,西岗区相关部门已经对其陆续展开了联合调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淤青 陶某 托管

上一篇:双胞胎姐弟相隔16天出生 姐姐出生时不到1斤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