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央区民警拦截盘查三轮车 驾驶人弃车翻越护栏不慎坠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9-09 17:58:26
[摘要]9月7日,按照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统一安排,交警未央大队在辖区内对两三轮车的交通违法进行专项整治工作。

  9月7日,按照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统一安排,交警未央大队在辖区内对两三轮车的交通违法进行专项整治工作。

  10时许,1名执勤民警与3名辅警一起运送暂扣的电动三轮车,沿凤城八路由西向东途经经九路丁字口西约200米处时,发现距其二三十米的前方有一辆向东同向行驶的电动三轮车,即用对讲机通知前方巡查民警拦截盘查。

  该电动三轮车驾驶人发现前方有民警,即弃车翻越护栏,由辅道坠入主车道(辅道与主车道高度差约2.5米)。

  事发后,民警立即驾车赶赴现场,先后拨打“120”、“110”电话,经随后赶到的急救人员抢救确认已无生命体征。

  公安未央分局谭家派出所初步调查,死者金某某,陕西山阳县人,暂住西安市团结村。

  9日下午,华商记者了解到,目前,公安未央分局谭家派出所、未央区监委会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的调查。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区 电动三轮 坠亡

上一篇:心疼!女婴刚出生肠管就爆出体外 二十余医护人员凌晨急救 下一篇:临潼村民百株玉米被毁 自费6000元装摄像头查真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