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500余人士西安殡仪馆送别因公殉职蓝田县派出所所长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强军 2018-09-11 13:04:00
[摘要]同事来了,战友来了,辖区的群众也来了,9月11日上午,500多各界人士前往西安市殡仪馆,送别英雄所长王辉。

灵车转入北环路,北小师生向王辉同志灵车敬礼、沿线单位及群众、手持菊花,凝视灵车、默哀致敬,送别英灵。

“虽非战友,连日巷议成故旧,立警为民终记史;可是乡党,廿载奉献竟新闻,抱拳以朴始成殇。”、“天地好男儿,执法秉公甘沥血;刚强真汉子,真金烈火永发光,”在蓝新路至白鹿路大道长约两公里的道路两旁,从四面八方赶过来的人,将各种表达沉痛心情的的挽帐放持于手前,送别王辉同志。

11日上午9时许,王辉同志的遗体告别仪式在西安市殡仪馆举行。

蓝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魏随康在介绍其生平时说,从警22年,王辉同志一直都是勇挑重担的“业务骨干”,靠一张念叨群众琐事的“婆婆嘴”,一副把百姓当亲人的“热心肠”,一双为民服务不喊累的“勤快嘴”赢得了人民发自内心的尊敬和怀念。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送别 英雄 蓝田

上一篇:东北学生千里赴湖北考证被抓:花4万巨额费用"包过" 下一篇:鄠邑一小伙给6万元彩礼 准新娘却与他人登记结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