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丨城东一夜20多辆车被砸 俩嫌疑人落网均未成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11 14:37:4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9月6日华商报报道了西安城东周家坡村村南发生多起汽车盗砸事件,约20多辆车被砸。华商报记者今日从公安浐灞分局获悉,两名嫌疑人均已落网,俩人均未满18岁。

  9月5日,有车主报警称,周家坡村村南20多辆车被砸,车内财物不同程度被盗。案发后,公安浐灞分局辛家庙派出所立即成立专案组,民警通过走访询问、调取案发地及周边监控录像,锁定嫌疑人为两名年轻男子。经分析研判,警方判断二人还会继续作案,于是安排部署专案组民警、辅警并派出多辆巡逻车,警便结合不间断对辖区重点区域进行巡逻守候。

  9月7日凌晨1时许,巡逻车在浐灞二路辅道发现两名可疑男子,经与监控比对,相貌穿着都与嫌疑人极为相似,便衣民警跟踪辨认,确定二人就是9月5日多次砸车玻璃盗窃的嫌疑人,随即进行围堵并将二人成功抓获,现场查获白手套、手电以及公交车安全锤等作案工具。

  经讯问,两名嫌疑人分别是商洛15岁的张某和河南濮阳17岁的刘某。二人供述,作案时一人砸车玻璃,另一人盗窃车内财物,期间彼此相互望风,得手后再伺机寻找下一个作案目标。警方介绍,嫌疑人砸车盗窃的赃物除了现金外,还有矿灯和一次性打火机,已初步落实二人在辛家庙派出所辖区作案20余起,共盗窃车内财物等涉案金额约1000元。

  目前,警方以涉嫌盗窃将嫌疑人刘某刑事拘留,张某因未满16周岁,民警已联系其监护人要求严加管教。  华商记者 宁军 实习记者 于震

  相关新闻:

  灞桥周家坡村一夜之间20多辆汽车被砸 警方已介入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嫌疑人 落网 砸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