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榆林男子与弟媳偷情被发现 用毒死弟弟面粉招待前来吊唁村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祁铭 2018-09-12 07:29:48
[摘要]今年5月,清涧县一村民蹊跷死亡,丧事中,20余名亲友又中毒发病。该案侦查开始,清涧县人民检察院侦监部门提前介入,指导公安机关收集证据,排除干扰,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辛某是其亲三哥(以下简称三哥)和辛某的妻子白某投毒致死的。

  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今年5月,清涧县一村民蹊跷死亡,丧事中,20余名亲友又中毒发病。清涧县公安局经化验宴席食物,20余人是吃了含毒食物所致。怀疑死者辛某是被投毒所害,民警对其进行尸体检验发现,辛某正是服用相同有毒物质死亡。

  该案侦查开始,清涧县人民检察院侦监部门提前介入,指导公安机关收集证据,排除干扰,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辛某是其亲三哥(以下简称三哥)和辛某的妻子白某投毒致死的。

  原来,白某与辛某婚后感情不好,经常争吵打闹。三哥与白某十余年前就开始有两性关系,被辛某察觉后,辛某多次说要“弄死”二人。今年正月初,白某告诉三哥她今年一定要离开辛某和别人一起生活,除非让辛某死。三哥劝白某不要走,辛某交给他“处理”。三哥前后两次找到白某密谋说,他已经把“硼砂”(含呋喃丹的剧毒)放进辛某家窑里的面瓮中了,辛某不久必死,得到白某默许。辛某外出打工回家后,在县城的白某多次向村里邻居打听辛某在家的情况。后辛某因食用了有毒的面粉而亡。

  5月6日,辛某被发现已死于家中。辛某丧事中20余人突发中毒事件,村民当即报案,辛某死亡原因才得以揭晓。

  清涧县公安局提请批准逮捕三哥和白某,考虑到此案所造成的社会舆论,清涧人民检察院迅速启动快捕机制,指定一名检察官依法快速审查全案,一天之内作出批准逮捕决定。(华商记者祁铭)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村民 毒死 民警

上一篇:准新娘跟别人结婚了 法院帮鄠邑小伙讨彩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