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载莘莘学子,游知识海洋!我身边的好学校——秦汉新城南位中心小学

秦汉新城 秦汉教卫体 2018-09-12 10:18:50
[摘要]秦汉新城南位中心小学位于南位镇陈王村,是南位镇唯一一所市级重点学校。
blob.png

  秦汉新城南位中心小学位于南位镇陈王村,是南位镇唯一一所市级重点学校。学校占地面积17250㎡,建筑面积7680㎡,绿化面积6120㎡,现有13个教学班,适龄学生478名。

blob.png
blob.png

  学校硬件设施一流,拥有近20个功能部室。科学实验室、舞蹈室、音乐室、体育器材室、图书阅览室等一应俱全,充分保障了师生文化活动的开展;12个多媒体教室,2个计算机教室,100多台电脑,结合校园网络,使得教学活动大步向电子网络化迈进;每个教室都安装了两台大功率空调,为学生提供了舒适的学习环境;高标准的食堂设备和净化直饮水工程的引进,有力保障了学生的饮食安全。

  硬件设施

blob.png
blob.png

  学校现有教师28 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20人;小学高级教师 8人,一级教师 14人;咸阳市教学骨干2人,市级教学能手7人。校长史宝社曾被评为"咸阳市最美乡村教师""咸阳市骨干教师""兴平市十佳校长"美誉。本学年,从槐巷小学、西关小学等市区学校回流的9名教师,为学校注入新的血液,使学校教育教学水平迈上了新的台阶。

微信图片_20180912103456.jpg

微信图片_20180912103424.jpg
blob.png

  南位中心小学

  宛如一艘启锚扬帆的航船

  满载莘莘学子遨游知识的海洋

  学校将以高品质的教育

  丰满学生翱翔的羽翼

  用真诚和良知努力

  办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滕爱丽

相关热词搜索: 莘莘学子 秦汉新城南位中心小学

上一篇:秦汉影视力作!《一代名相陈廷敬》明晚央视八套倾情播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