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好消息!新开门南路(五典坡路-航天大道段)通车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18-09-12 10:26:05
[摘要]曲江新区的交通发展又有新进展啦,备受大家关注的新开门路南段9月11号贯通

  好消息!好消息!

  曲江新区的交通发展又有新进展啦

  备受大家关注的新开门路南段9月11号贯通

  新开门路南段(五典坡路—航天大道段)市政工程是连接曲江新区一期与二期的一条南北向城市主干道,道路全长约1900米,红线宽度50—56米,机动车道宽23—29米,包括中央分隔带、机动车道、两侧分隔带、非机动车道、路侧带、人行道。项目南起航天大道,北至五典坡路,设计有道路、雨污水、电力管沟、照明及景观绿化等工程。

blob.png

  曲江新区在保证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的基础上,确保施工进度。新开门路南段(五典坡路—航天大道段)于2018年9月11日正式放行通车。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新开门路南段(五典坡路—航天大道段)市政工程主车道的顺利通车,不仅为曲江二期核心区增加了一条主要的南北主干道,极大地方便了周边居民出行,也更进一步完善了曲江二期的市政道路路网配套。同时更有效的解决了曲江新区和航天新城的道路连通问题,成为盘活区域交通,提升区域价值的又一推动力,为曲江新区创造最佳宜居环境注入了新的活力。

blob.png
blob.png

  未来

  曲江新区将进一步完善路网功能

  提升区域内通行能力

  提高周边居民交通出行的

  便利度和生活品质

编辑:滕爱丽

相关热词搜索: 新开门南路 五典坡路 航天大道段通车

上一篇:中秋带孩子去哪儿玩?100元搞定15国“行程”,童心玩遍大世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