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快车司机未按“确认”多扣乘客200余元 滴滴退还所有费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8-09-12 16:46:29
[摘要]西安市民鲁先生乘坐滴滴快车,多出200余元时长费被滴滴平台扣走,华商报A03版进行报道后,华商报记者从鲁先生出了解到,滴滴平台已退还当日问题订单所产生所有费用。

41qbq7k2.jpg

  西安市民鲁先生乘坐滴滴快车,平时仅十来分钟费用十来块钱的路程,因滴滴司机未及时确认到达,导致订单持续执行近8个小时,多出200余元时长费被滴滴平台扣走,鲁先生觉得委屈。12日,华商报A03版进行报道后,华商报记者从鲁先生出了解到,滴滴平台已退还当日问题订单所产生所有费用。

  据鲁先生介绍,9月11日下午,他曾接到滴滴平台电话,对方称将给予退还多收车费,然而,到了9月12日上午,对方再度致电态度强硬,“他们又说钱让我认了,不退了。”鲁先生介绍,他纳闷于对方多变的态度,长时间不予解决,这刚提出退款又反悔,鲁先生称滴滴平台的做法深深伤害了他,他决定以后不会再用滴滴乘车。

  然而之后不久,事情再度出现变化。鲁先生三度接到滴滴平台的电话,对方又一次表示要退款,并在随后不久完成了退款。鲁先生提供的汇款记录显示,9月12日上午10时38分,鲁先生收到来自滴滴快车司机崔姓师傅的退款223.52元,这是当日那次问题订单的所有费用,其中包括正常的里程费12.57元。

  华商记者 杨德合 实习记者 张仕杰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滴滴出行 问题订单 客服态度

上一篇:西咸警方擒获“黄金大盗” 百余件黄金贵重物品急寻主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