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因占车位起争执 西安一女子被“奥迪男”撞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13 07:14:23 编辑:王翠萍 作者: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存在故意撞人嫌疑 男子被警方控制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多方了解到,当日事发后,交警曾介入调查,由于奥迪司机存在故意撞人的嫌疑,该事件移交给了公安机关处理。

  警方初步调查,奥迪司机在撞张女士之前,双方曾发生了争吵。目前,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调查。

  华商报记者试图和奥迪司机进行联系,因其被警方控制,联系未果。在医院,记者见到了一名男子,他称自己是奥迪司机的朋友,当日下午受委托去医院垫付了10多万元的医疗费,“具体情况我不清楚。”

  经医院检查诊断,张女士左腿广泛皮肤剥脱伤,受伤面积达35×25里米;右腿为右外踝皮肤撕脱缺损,左右腿需要分别进行左侧轻创反植皮手术与右侧轻创植皮手术。如果皮肤没有大面积存活,则需要进行多次手术。

  医生介绍说,由于伤口较长,且面积较大,因此修复难度较大,未来膝关节的活动度可能会因此受到限制。

  >>律师观点

  如司机故意撞击,应追究刑责

  陕西浩公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王浩公说,这起事件中,如果经过公安机关调查取证,能够证明奥迪车司机是故意撞击的话,按照刑法规定,奥迪车司机涉嫌故意伤害,应追究其刑事责任。

  如果奥迪司机因为疏忽大意,撞伤了女子,则属于过失,不构成犯罪,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进行处理即可。

  王浩公分析说,对于有群众提到的女子可能在占车位,“生命高于一切,将自己的身体放在一个高度危险的位置,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从法律角度来讲,只能车占车位,人不能占车位,但也不能因此撞人,所以,奥迪车司机还是应该承担相应的责任。”

  华商报记者 佘晖 实习生 张鹏康 潘子祺


相关热词搜索: 车位 争执 奥迪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