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武大毕业生失联11年后终回家:自称有苦衷曾给家打过电话

要闻 红星新闻 2018-09-13 13:54:44
[摘要]图为黄建国到家后跪倒在病弱的老父亲面前@红星新闻 官方微博9月13日消息,9月10日,红星新闻发出“江西宜黄籍武汉大学毕业生黄建国失联11年,72岁患病父亲盼望儿子回家”的报道。

532.jpg

  图为黄建国到家后跪倒在病弱的老父亲面前@红星新闻 官方微博9月13日消息,9月10日,红星新闻发出“江西宜黄籍武汉大学毕业生黄建国失联11年,72岁患病父亲盼望儿子回家”的报道。9月13日中午,黄建国已乘车从上海回到宜黄老家,见到了爸妈。

  9月12日,黄建国联系上红星新闻记者,称自己多年来未回家有自己的苦衷,曾经也给家里座机打过几次电话,但是电话已经停机了,准备即刻启程,回家见父母。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毕业生 失联 武大

上一篇:昆明六旬老父锤杀36岁“啃老”儿子 老伴写谅解书求轻判 下一篇:苹果回应下架iPhoneX:给运营商和渠道商去卖,没停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