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大雁塔脚下欧凯罗古玩城突然停业 "千万身家"商户慌了神儿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康思雨 2018-09-14 09:30:40
[摘要]位于西安大雁塔脚下的欧凯罗古玩城,由于地理位置优越,吸引了600余家商户入驻。欧凯罗古玩城商户赵富波:“我珠宝的费用比较贵,4500多万左右吧,装修加购置加其他20万左右。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康思雨) 位于西安大雁塔脚下的欧凯罗古玩城,由于地理位置优越,吸引了600余家商户入驻。可是今年8月7日,商户突然被古玩城告知,合同到期后不再续签,因为古玩城要停业。这一纸通告让不少商户一时慌了神。好好的古玩城究竟为何说停业就停业呢?

  三年前,在新疆做玉石生意的甘肃人罗晓霞,与欧凯罗古玩城签定商铺租赁协议,共投资了1500万经营玉石生意,现在慢慢有了固定客户,可谁知今年8月7日,却收到了欧凯罗古玩城的一张《公告》:说公司承诺确保目前合同期以内(截止2018年10月31日前)欧凯罗曲江国际古玩城正常营业,但合同到期后不再续签。

  欧凯罗古玩城商户罗晓霞:“说句难听话,我们这六百个商户,每一家都五六个人,加起来三千多人啊,三千多人等于公司就倒闭了,就破产了。”

  那么,经营好好的古玩城怎么说停止就停业?香港正德珠宝公司的赵富波是在今年5月9日签订租赁合同的,因为是转让商铺,所以租赁合同依然是今年10月31日到期。而为了买到这个商铺,赵富波交了8万块钱的转让费,1000块钱的过户费。

  欧凯罗古玩城商户赵富波:“我珠宝的费用比较贵,4500多万左右吧,装修加购置加其他20万左右。”

  据赵富波说,在签合同的时候,他就听到过一些传言。

  赵富波:“签合同的时候我问过他这个商场负责管理的秦女士,我说我听说这个商场有可能会有所变动,不做这个古玩行业了,当时她的回答是这样的,可能会有一些小小的调整,她的原话是这样的,并没有否认这个不再做。”

  据了解,从2018年1月到7月,共有32名新的商户与欧凯罗古玩城签订了商铺租赁合同。为了弄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记者来到欧凯罗古玩城总经理办公室,看到一张写着会议记录的纸张,上面写着:从2018年年8月6日起,酒店、物业、古玩城公司与经营相关的事项原董事会不再负责审批,经营管理权移交给新股东制定的负责人程忠彦。记者给这名负责人打电话,对方一直不接;随后通过短信回复表示无法接受记者采访,并说明:他不是主要负责人。第二也不了解下一步具体规划。第三,据他了解目前合同还未到期,说什么都太早。随后,记者找到了欧凯罗古玩城副总经理秦女士。

  欧凯罗古玩城副总经理秦女士:“不好意思,我只管我们运营的现场,我没有接到任何人来接待你们的通知。不好意思啊。”

  目前商户们还都在焦灼中等待,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古玩城 欧凯罗 商户

上一篇:300万豪车进4s店维修被烧坏 维修费从1千变成13万 下一篇:明年起生孩子有补助?河南官方回应:纯粹是误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