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盛世华服秀明日临潼贾平凹艺术馆开秀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8-09-14 17:32:25
[摘要]9月14日到20日,“盛世霓裳 襟带天下”华服文化展将在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贾平凹文化艺术馆展出。
image.png

  9月14日到20日,“盛世霓裳 襟带天下”华服文化展将在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贾平凹文化艺术馆展出。9月15日18:30分,华服时装秀正式开秀,看衣饰读文化,穿越千年的精彩时装秀,不可错过哦~

  作为新晋网红城市,西安在历史与现代交融中熠熠生辉,以与众不同的姿态散发独特魅力,曾经的古都长安在绵绵古韵中映照出一个蓬勃朝气的繁华都会,实力谱写盛世华章,展示古城新形象。继西安年·最中国、春满中国·醉西安、夏爽中国·嗨西安等系列主题活动后,西安开启秋染中国·赏西安的华丽篇章,2018中国盛世骊山秀,重磅来袭。

image.png

  大美临潼 紧追时代步伐

  一方孕育华夏文明的沃土,一块承载帝王福祉的宝地——临潼,一片古老神奇而又焕发着青春活力的土地。自周秦汉唐以来,临潼一直为历代王朝京畿要地,处于全国政治、经济、文化活动的中心地带。时代更迭,风采重现,作为大西安的副中心,临潼在日新月异的发展中更趋灵动。随着地铁9号线(临潼线)的规划建设,临潼加速发展,犹如一颗镶嵌在城市东方的璀璨明珠。

image.png

  (实景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天赋骊山 邂逅流光盛宴

  本次活动选址充满浓郁盛唐文化的天赋骊山,由西安曲江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主办,贾平凹文化艺术馆、西安新城玺樾骊府协办,旨在为古都西安倾献一场精彩的主题大秀。

  第一篇章锦绣风华·明艳,老中青三代欢聚一堂重现每个年龄段各具特色的盛世华服,见证华夏服饰文明,展现锦绣时代风华;

  第二篇章摩登时尚·开放,以中式旗袍融入美式时装轮廓,充满怀旧复古的年代感,经典演绎后现代复古主义风格。

  第三篇章独立风格·不羁,以华夏服饰礼仪为中心,导入现代创新思维,融入多元设计手法,年轻一代以独特视觉大胆创新,淋漓尽致诠释青春态度。

image.png

  大咖荟聚 演绎非凡精彩

  本次盛会荟聚众多时尚大咖、艺术名人,声势浩大,万众瞩目。教育部服装表演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张原教授全程参与把控,国际新锐设计师李童携系列经典作品《1950s To 1950s》展现怀旧年代复古时尚,陕西省模特文艺协会会长邱西燕及其团队优雅献演,华夏汉民族服饰制作技艺非遗传承人姜姗秀鼎力支持,精彩纷呈值得期待。

image.png

  (合成图,画面素材来源于网络)

  影显升平五彩祥,音宏盛世九州飏。秋染中国·赏西安,2018年9月15日下午6:30,相约贾平凹文化艺术馆,盛启华章,邀君共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盛世华服秀明日临潼贾平凹艺术馆开秀

上一篇:生活之外起舞在即 世界级舞团云集唤醒城市艺术活力首届西安国际舞蹈节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