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降温啦!未来几天西安多阴雨 注意出门携带雨具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9-15 07:13:10
[摘要]昨天我省多地有降水,西安没有大范围降水,但天一直阴着,像是酝酿着一场雨水。

  昨天我省多地有降水,西安没有大范围降水,但天一直阴着,像是酝酿着一场雨水。未来几天我省以阴雨为主,大家注意出门携带雨具。

  昨天白天全省大部阴天间多云,关中东部、陕南大部出现小到中雨天气。气温较13日有所上升,截至下午4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20到24℃,关中大部23到26℃,西安24.3℃,陕南大部18到22℃。

  最新预报显示,受河套西部短波槽和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我省云量较多,我省大部以阴雨天气为主。预计今天白天全省阴天有小雨,关中南部、陕南大部有中雨,汉中南部、安康中部有大雨。全省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2到19℃,关中和陕南大部15到23℃。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转阴14℃~20℃

  明天 小雨 15℃~24℃

  后天 多云 16℃~24℃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阴雨 降温

上一篇:今年第2万名硕士“新西安人”昨日落户灞桥 下一篇:最新通知!拒绝为登记购房人核验 开发商将被暂停销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