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向全球程序员们发出邀请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9-15 18:35:18
[摘要]9月14日,记者在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将于10月24日至25日在西安举办。

  (华商网讯 记者赵旭)9月14日,记者在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将于10月24日至25日在西安举办。

image.png

  本届全球程序员节由西安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主办,主题是“数字世界、码动未来”,将围绕“人”这一核心展开。设计了六大聚焦主题:聚焦程序员、聚焦务实创新、聚焦科学武装、聚焦创新人才、聚焦软件定义世界、聚焦“一带一路”。向全国乃至全球程序员们发出邀请,邀请大家在10月24日,来到西安,来到十三朝古都西安,参加这一盛会。

  据介绍大会为期三天,10月23日晚,将在南门举办入城仪式,以古典的入城仪式交汇现代的科技技术。10月24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暨“数字世界码动未来”主论坛期间将与全球范围内4 个分会场(美国硅谷、印度班加罗尔、北京、南京)互动;下午为“软件定义时代下的创新转型”主题论坛,晚上属于嘉年华狂欢夜;10月25日上午是“科学引领未来”主题论坛,下午为“打造数字经济新高地”主题论坛暨全球程序员节颁奖仪式及专场签约仪式。本次活动预计线下参与人数约2万,其中核心嘉宾、重要嘉宾约1000人,线上观众程序员群体超过200万人。

  同时,此次活动有两个权威发布,一个是《改革开放以来软件产业发展回顾与展望蓝皮书》,一个是《“一带一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指数》。

  另外,本届“全球程序员节”嘉年华狂欢夜将在西安高新区创业咖啡区举办,届时来自国内相关科技园区和知名企业的代表,“丝路”沿线城市和国家的留学生、新锐程序员和程序员老手们将一起交流。共同树立西安城市新的形象和软件产业新的品牌,扩大西安的国际影响力。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 向全球程序员们发出邀请

上一篇: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之西安数字互动娱乐文化周盛大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