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岐山金煦红阳小区住宅楼停工两年 急坏购房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17 07:57:32 编辑:杨蓓蕾 作者:杨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3475.jpg

  开发商目前拖欠大量资金

  据了解,金煦红阳小区2012年开始建设,共有17栋住宅楼,600多套住宅,除过16号和17号楼136户还未交房,其他楼已入住400多户。小区绝大部分房子已经售出并网签,但全部都没办理房产证。

  9月13日,岐山县住建局基建办一名工作人员介绍,金煦红阳小区的开发商目前存在的问题比较多,“开发公司内部几个股东之间有经济纠纷,正在外地打官司,影响到了小区的各项进度。”该工作人员称,目前开发商拖欠岐山税务部门税金300多万元,拖欠岐山住建部门各项费用800多万元,拖欠施工方2000多万元。因此导致已经入住的其他住户无法办理房产证。此外,开发商从2012年起违法收取230多户业主房屋交易契税99万元、房屋专项维修资金156万元,两项资金都未上交管理部门而是挪作他用,目前,相关资料已经移交公安部门。

相关热词搜索: 购房者 住宅楼 房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