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2018第三届魅力高新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高新区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2018-09-17 09:25:48
[摘要]9月14日,由西安高新区主办荣耀西安网协办的2018第三届“魅力高新”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高新都市之门隆重举行,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斌、纪工委书记王宽让、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部长李晓岚以及各镇(街)、管委会各部门、中心、直属园区管理办等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仪式。

   QQ图片20180914115003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记者 周书养)9月14日,由西安高新区主办荣耀西安网协办的2018第三届“魅力高新”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高新都市之门隆重举行,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斌、纪工委书记王宽让、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部长李晓岚以及各镇(街)、管委会各部门、中心、直属园区管理办等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仪式。本次大赛颁奖仪式由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杨俊东主持。

  本次摄影大赛以“魅力高新”为主题,旨在通过镜头,捕捉高新精彩瞬间,展示高新美丽风采。通过摄影者的视角,用镜头语言记录西安高新区在环境、产业、人文,三个方面取得的发展成就,展示了西安高新良好的投资环境,并扩大了高新区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彰显高新区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美好景象。

  本次摄影大赛历时三个多月,开展多次进企业、进学校、进园区等多次采风活动,得到区内广大摄影爱好者和专业摄影师积极响应,共收到千余幅摄影作品。本届“魅力高新”摄影大赛经历线上报名、投票、入围、专家评审四个阶段,经多方评定,最终评选出产业、人文、环境三大类作品,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各两名,三等奖各三名,共计18名,优秀奖50名,最佳组织奖5名,现场,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斌、高新区纪工委书记王宽让分别为获奖摄影师颁发荣誉证书。

QQ图片20180914115335
QQ图片20180914115011

  在颁奖典礼中,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部长李晓岚在讲话中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摄影大赛,在展示摄影爱好者的艺术作品和艺术成果的同时,能以此为契机和起点,吸引更多的人了解高新,走进高新,感受西安高新区的活力、品质与幸福。希望通过本届“魅力高新”摄影大赛,进一步提高人们建设美丽之城的自觉性,为高新美丽之城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QQ图片20180914115318

  2018年以来,西安高新区带着“三次创业”的豪情壮志,在“八大攻坚行动全面展开”的指引下,西安高新区吹响了“大干123,建好首善区”的号角,以建设首善区为目标,全力追赶超越,努力建成世界一流科技园区和大西安都市圈的首善区。围绕大力推进“创新之城、富强之城、美丽之城、时尚之城、幸福之城”的“五城同建”的目标,在“干就干最好、干就争第一”的追赶超越新形势下,全力推进一路一品、一园一特色重点工作宣传,打造西安高新区“美丽之城”新名片。

  山水美景君须记,光影留霞存菁华。西安高新区第三届“魅力高新”获奖摄影作品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西安高新区的环境特色、发展速度与建设成果。不仅给大家带来了艺术上的美好享受,更是架起了一座“桥梁”,让更多的人投身到高新发展建设中来,共同为高新区加快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科技园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帆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第三届 高新 摄影大赛

上一篇:以国际优质演出提升市民幸福指数 韩国音乐剧《厨师》在西安高新区精彩上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