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十六项支持奖励政策助力曲江新区总部企业发展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8-09-17 14:13:48
[摘要]为着力服务好现有总部企业、培育一批新的总部企业,加快曲江新区总部经济发展,促进产业聚集,推动曲江新区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曲江新区出台了《西安曲江新区支持总部企业发展若干政策》。

  亲商助企解难题,搞好服务促发展

  大西安重金支持总部企业发展

  你知道吗?

  在支持总部企业发展方面

  曲江新区也有大动作

image.png

  为着力服务好现有总部企业、培育一批新的总部企业,加快曲江新区总部经济发展,促进产业聚集,推动曲江新区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曲江新区出台了《西安曲江新区支持总部企业发展若干政策》。我们把奖励办法为大家概括如下,奖励力度很大哦!

  一、 总部企业奖励政策

  1、总部企业落户奖

  新落户曲江新区的金融业总部企业,最高奖励6000万元。其他新落户总部企业,最高奖励3500万元。

  2、总部企业贡献奖

  对总部企业产值规模较上年增长的,最高奖励500万元。

  3、总部企业效益奖

  满足条件的企业总部,按照总部企业主要税种曲江新区留成部分较上一年增量的50%至70%予以奖励,企业负责人、高管、特殊人才,给予个人所得税返还奖励。

  4、总部企业进步奖

  母公司设立在曲江新区的总部企业首次评为中国500强企业或世界500强企业的,最高奖励2000万元。连续三年获评中国500强或世界500强的再次给予奖励。

  5、总部企业发展奖

  总部企业在曲江新区外新设立经营机构的,给予新增纳税曲江新区留成部分返还奖励。

  6、总部企业投资奖

  总部企业在曲江新区新增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固定资产投资、关键性技术更新等投资,按投资额最高奖励500万元。

  7、总部企业产业奖

  同等条件下优先支持总部企业申报市级各类财政。

  8、总部企业出口奖

  总部企业年出口较上年增加的,最高奖励500万元。

  9、总部企业上市奖

  总部企业上市的,最高奖励500万元。

  二、总部企业服务政策

  1、用地补助政策

  新引进总部企业建设总部建筑物,满足相关条件的,按照缴纳土地出让总价款的10%补助总部企业。

  2、用房补助政策

  对总部企业租赁、购买房屋用于生产经营的给予补贴。

  3、政务服务政策

  曲江新区设立总部企业VIP绿色通道,对总部企业诉求,实行专人负责制,一管到底。

  三、总部企业员工奖励政策

  1、员工落户政策

  按照《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进一步吸引人才放宽部分户籍准入条件的通知》(市政发〔2017〕4号)办理。

  2、人才引进政策

  按照《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打造“一带一路”人才高地的若干政策》(市字〔2017〕47号)办理。

  3、员工子女教育政策

  义务教育阶段,总部企业员工子女同等条件下在曲江优先安排入学。

  4、员工住房政策

  总部企业员工纳入曲江新区保障性住房保障范围。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支持 奖励

上一篇:盛世华服秀明日临潼贾平凹艺术馆开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