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女大学生称在公交车上遭猥亵 警方调查结果是误会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9-17 18:25:00
[摘要]这两天,有华商报读者爆料称,在323路公交车上,一男子猥亵女生,车上的乘客也用手机拍摄了事发时的情况。

  屡次感觉有人在碰她,低头一看后,她吓坏了。随即报了警。

  这两天,有华商报读者爆料称,在323路公交车上,一男子猥亵女生,车上的乘客也用手机拍摄了事发时的情况。

  从乘客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当时车上的这名女大学生情绪十分激动,并拉拽着这名男子的衣服争论着。

  视频中,当事女大学生说,“你自己干了啥你不知道吗 ?我在车上,感觉后面有人蹭我,我一回头,他把生殖器露到外面。”

  9月17日上午,华商记者联系到当事女大学生小刘,她说,9月15日晚上,她从长安区韦曲南站乘坐323路公交车回学校,公交车刚行驶了两三百米后,她就感觉情况不对,“感觉有人碰我,我躲闪了几次,可依然感觉有人碰我, 于是我回头低头看了一眼, 就看到了男生的生殖器,我就很气愤 ,立即抓住男生的衣领。”

  车上的一名乘客说,当时,这名男子存在不检点的行为,“女子抓住他衣领,他用手把包挡在一边,

  用另外一只手把裤子的拉链拉上了。”

  事发后,小刘第一时间报了警。

  17日,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民警介绍,经过初步调查,这名男子36岁,永寿人,来西安办事,当时上车时,裤子腰带坏了,拉链拉开了,并且与小刘距离较近,引发了误会,并不存在猥亵行为。

  华商记者 卿荣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公交 女大学生 猥亵 警方

上一篇:习近平致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贺信 下一篇:西安男子地铁出站口两次猥亵同一女乘客 称其像自己女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