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第二届中德历史文化名城对话会在西安开幕

政企资讯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2018-09-18 09:35:59
[摘要]9月17日,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陕西省人民政府、德国莱法州政府等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德历史文化名城对话会在西安开幕。

  9月17日,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陕西省人民政府、德国莱法州政府等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德历史文化名城对话会在西安开幕。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户思社、德国莱法州国务秘书萨尔瓦多·巴巴罗博士、德中友好协会联合会主席库尔特·卡斯特等出席有关活动。

image.png

  魏增军代表省政府向出席此次对话会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他表示,陕西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和古丝绸之路的起点,莱法州是中欧历史文化最古老的地区之一,双方共同见证了东西方文明的交流与融合。陕西愿与莱法州一同努力,以中德历史文化名城对话会这一机制化交流项目为载体,共同挖掘双方历史文化资源,拓宽交流渠道,探索与深化文化、经贸、科技、旅游、教育等领域务实合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贡献力量。

  开幕式前,魏增军会见了萨尔瓦多·巴巴罗博士一行,介绍了陕西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户思社等参加会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第二届中德历史文化名城对话会

上一篇:2018X-FLY无人机竞速联赛第二场在关山牧场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