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SpaceX公布私人月球旅行神秘人士面纱:日本亿万富翁前泽友作

国际博览 环球网 作者:张骜 2018-09-18 09:41:33
[摘要]记者 张骜】时隔46年,SpaceX签下第一单私人月球旅行合约,将用BFR(Big F Rocket)送神秘人士往返月球。这位神秘人士的身份于9月18日的SpaceX直播发布会上公开,为日本亿万富翁前泽友作(Yusaku Maezawa)。

\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骜】时隔46年,SpaceX签下第一单私人月球旅行合约,将用BFR(Big F Rocket)送神秘人士往返月球。这位神秘人士的身份于9月18日的SpaceX直播发布会上公开,为日本亿万富翁前泽友作(Yusaku Maezawa)。

\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月球 SpaceX 旅行

上一篇:进军娱乐圈?法国“第一夫人”打破传统出演电视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