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无业男偷走电动车 没想到车主带着警察顺着定位找来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9-18 10:55:22
[摘要]为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和其他消费,无业男子凌晨偷走一辆电动自行车,却没想到,这辆电动车竟安装了定位系统,很快车主就找来并报警。

  为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和其他消费,无业男子凌晨偷走一辆电动自行车,却没想到,这辆电动车竟安装了定位系统,很快车主就找来并报警。

  李某,无业游民。经事先预谋,他于8月22日凌晨3时,趁夜深人静,街道来往人群稀少之时,“溜达”至街道寻找盗窃目标。在一花园对面,他发现了一辆电动自行车。趁四周无人,准备撬开车锁。谁知,电动车未上锁,李某遂盗走电动自行车,返回自己住处。

  不料,电动自行车装有定位系统,很快车主就在李某住处找到丢失的电动车。在李某的百般抵赖下,车主报警,李某被带回派出所。

  经审查,李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雁塔检察院认为,李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近日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李某。

  华商记者 宁军 实习记者 于震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无业男子 电动自行车 定位系统 报警

上一篇:出去吃饭要留意 西安6家餐馆餐具抽检出大肠菌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