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关于公示曲江新区租赁型保障房第五批分配入围名单的通知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8-09-18 16:26:14
[摘要]各位小伙伴注意啦,曲江新区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计划于近期对曲江新区租赁型保障房进行第五批分配,现将入围名单公示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曲江新区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计划于近期对曲江新区租赁型保障房进行第五批分配,现将入围名单公示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入围家庭总体情况

  曲江新区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已对取得西安曲江新区租赁型保障房租赁资格的家庭进行了复核。经复核,入围的家庭有1521户。

  本次拟对公租一苑剩余房源进行分配,所有符合承租条件的申请人将被统一纳入公租一苑小区进行分配。摇号分配后,如不在规定时限内办理入住,视为自动放弃本批分房,不影响下次分配。

  工作安排

  (一)公示方式

  入围名单在西安曲江新区门户网站公布。

  查询路径:“西安曲江新区门户网站首页(网址:http://qjxq.xa.gov.cn)”→信息公开栏“通知公告”→“保障性住房”。

  (二)公示期

  公示期,自2018年9月17日至19日,为期3日。

  (三)异议反映及咨询方式

  如您对本次公示的相关内容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前往西安曲江新区政务中心二楼房地产管理局窗口反映。西安曲江新区政务中心二楼房地产管理局位于雁翔路2600号、南三环路与雁翔路交叉口、绕城高速以北,可乘坐903、游6路、25路、269路、48路公交车到曲江生态花园站下。

  咨询电话:81201375,81201368。

编辑:滕爱丽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公示曲江新区租赁型保障房第五批分配入围名单的通知

上一篇:IFBB | 各国精英选手明日抵达古城,群雄汇聚大美西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