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跳蚤侵袭小区地库多次“绞杀”无果 物业请消杀机构帮忙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姜悦 2018-09-18 20:40:48
[摘要]接到业主的反应后,小区物业也是准备了敌敌畏和石灰,隔几天就喷洒一次。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把车开进地库,应该是很多人一天当中最放松的时刻。可西安南郊江林新城小区的地库最近却多出了很多“不速之客”,以致让多业主“谈其色变”。这是怎么回事呢?

  “公共区域已喷洒农药,请看护好自己的小孩,出入做好安全防护”。在西安南郊江林新城D区的6号楼门前、电梯口到处都贴着这样的温馨提示,但是其他几栋楼却并未见到这样的温馨提示,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小区6号楼地库最近多出了很多“不速之客”。

  业主:“跳蚤就是你下地下室的时候有,不下地下室就基本上没有。”

  小区业主说,一个月前他们就发现地库有跳蚤,没几天就越来越多,实在是让人既苦恼又担心。那么这跳蚤到底从何而来呢?

  业主:“主要就是从外面过来的野猫野狗太多了,肯定就是那些东西繁殖过来的。”

  接到业主的反应后,小区物业也是准备了敌敌畏和石灰,隔几天就喷洒一次。

  西安江林新城D区物业保洁主管孙长忠:“截至目前我们处理了七次,打农药撒石灰,每隔一两天就处理一次,直至现在有所缓和,但还没有彻底解决。”

  为了印证到底消杀效果如何,记者和物业工作人员再次乘电梯来到地库,刚到地库就闻到了一股浓浓的药味,并且地面已经被石灰覆盖。打眼一看地库应该没啥问题,但等上到地面才发现了问题。

  物业:“看看看。”

  记者:“这是一个跳蚤?”

  物业:“这是一个。”

  看来,这地库里的跳蚤远比想象的厉害,物业和跳蚤的一个月的对抗并不是很成功。为了能把这些跳蚤消杀干净,物业在今天还专门请来了专业的消杀机构。

  西安江林新城D区物业客服部主管辛建利:“七八次以后咱们也觉得这个跳蚤不可控,咱们联系了专业的消杀公司,今天就进行专业消杀,而且这个期限是咱们和消杀公司签了一年合同,保证大家以后住的安心吧。”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消杀 跳蚤 小区物业

上一篇:西安部分利安电超市违规收手续费引不满 利安公司:核实退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