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酒店女住客醉酒疑似遭强奸 监控显示服务员进去过两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8-09-18 21:45:29
[摘要]位于西安市延兴门地铁站附近的鑫摩登酒店,7日凌晨发生了一件令人愤怒的事。

  位于西安市延兴门地铁站附近的鑫摩登酒店,7日凌晨发生了一件令人愤怒的事。酒店监控显示,当日凌晨5时许,酒店服务员先后两次使用酒店总卡,进入一名醉酒女住客的房间。据华商报记者从辖区等驾坡派出所了解到,该服务员对该醉酒女子进行性侵供认不讳,目前已被警方刑拘。

  好心交代一句话,谁想竟然成了祸根

  “我和未婚妻都是陕北人,9月来西安找朋友玩,6日晚上一直喝到了次日凌晨,女朋友也喝了不少,我们几个人就在延兴门地铁站附近的鑫摩登酒店办理了入住。”王先生说,当时已是凌晨5点左右,在该酒店开了两间房,他和未婚妻在5楼,一行的其他朋友在7楼。

  据王先生说,在酒店房间内他把未婚妻安顿好后,由于没有睡意就关了门,前往朋友房间聊天。

  “我未婚妻醉得比较厉害,我就给酒店5楼的服务员交代了一声,说女友喝醉了要是有突发情况,去7楼朋友的房间找我。”王先生说,“按理说这是正规大酒店,我原本是怕女友喝醉了,一旦出现突发情况,酒店无法联系我,就给服务员交代了一下,可谁想这却留下了祸根。”

  监控显示服务员先后两次进入房间

  7日上午8时许,王先生返回房间后,床上躺着的未婚妻还未醒酒,可他还是发现了一些异样。

  “突然我看到床上有一张房卡,是那种酒店员工才有的总房卡,可以打开所有房门的卡。”王先生说,“我当时就觉得可能发生了特别不好的事。”

  此时,喝醉的未婚妻也醒来了,但是她却什么都不知道。

  王先生跑去问酒店,房间内怎么会有一张总卡,可当晚5楼的这名服务员却支支吾吾。“后来我查看了监控,7日凌晨5时30分至6时,这名服务员先后两次拿着总房卡进入未婚妻的房间,每次都在里面待了5分钟左右。”王先生说。

  事收,王先生向公安雁塔分局等驾坡派出所报警。

  酒店服务员对女子性侵 被警方刑拘

  18日,华商报记者在鑫摩登酒店看到了7日凌晨的监控,5楼服务员在王先生离开十余分钟后先后两次进入只剩醉酒未婚妻的房间。

  “这名服务员二十来岁,洛川人。在酒店工作了半年。”昨日,鑫摩登酒店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当日凌晨,5楼的总卡确实在他那里保管,酒店规定,员工只有在顾客办理退房时才可使用总卡进入房间查看。在顾客还在房间内时,未经顾客允许下,不能使用总卡进入房间。目前酒店正在全力配合警方调查。”

  华商报记者从辖区等驾坡派出所了解到,受害人报警后,警方第一时间将这名嫌疑人酒店服务员控制,另一路民警陪同受害女性前往医院检查身体并安抚她的情绪。

  “经警方讯问,嫌疑人对其趁受害女性喝醉,使用酒店总卡进入房间实施性侵一事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民警称。

  华商记者 谢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酒店 女住客

上一篇:西安新能源公交占比近60% 2019年年底前力争实现全覆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