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大雁塔黑导游重出江湖 距西安旅发委被“问政”刚10天

要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18-09-19 09:06:30
[摘要]人家说,女人戴玉镯,男人戴玉佩,男请观音女请佛,富贵人家戴手镯。在10天之后的9月18日,西安大雁塔北广场的“黑车、黑导游”现象依旧存在,依旧明目张胆,治理效果可见一斑。

司机兼导游:

你放心,不着急拉着你去看玉,先把景区转完了以后再拉你去看玉。如果有心的话,给你母亲和未来岳母大人送水草玉。自己的话,胸口也可以挂一个小貔貅,戴就戴个好的,越戴越透光,越戴越健康。

交谈中,记者才知道原来除了景点,还需要去蓝田玉器店看一看。一路上,男子开车路过曲江池及玉马园时,让记者下去拍了几张照片,除此之外的景点男子均以不吉利、不开放等理由劝记者不要下车,随后便来到了一家名为盛唐文化的玉器店

记者看到店内摆满了各种玉器,价格也从几百到几万元不等,偌大的玉石店内满是各地游客,现场记者看到有几位广东游客花费上万元购买了3件玉手镯。当记者表示自己对玉器不感兴趣时,那位司机又将记者带去了一家挂着通大科技门牌的水晶店,这次男子和店内工作人员一起开始了推销。

司机兼导游&水晶店工作人员:

看,这些都是水晶的,这个也叫爱情石,美女肤色那么白,你不让她戴粉色的?她戴着绝对好看。

任店员和男子巧舌如簧,记者坚持不买所谓的上等水晶,并要求返回大雁塔,这时男子和店内负责人好像察觉到了什么。 

水晶店工作人员:咱都是社会上跑的,你这就是砸我的锅呢,你不让我活了。

机兼导游:你是不是记者,小伙子,咱啥话都别说,领导说你刚才拍照了,你打开手机让看看。

面对对方的言辞,记者不为所动,没想到,这时候司机竟说出了另外一番惊人的言语。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黑导游 问政 黑车

上一篇:张钧甯被曝惨遭劈腿怒斩情丝 恋情扑朔迷离 下一篇:台湾间谍案:阎良一高校学生求职遭遇“网络谍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