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大雁塔黑导游重出江湖 距西安旅发委被“问政”刚10天

要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18-09-19 09:06:30
[摘要]人家说,女人戴玉镯,男人戴玉佩,男请观音女请佛,富贵人家戴手镯。在10天之后的9月18日,西安大雁塔北广场的“黑车、黑导游”现象依旧存在,依旧明目张胆,治理效果可见一斑。

司机兼导游:

就是跟你交个朋友,你如果是记者,别给他惹事,他也不会找你的麻烦,你也是明白人,对不对。

直到记者下车,对方依旧不依不饶想要让记者删掉素材,就在距离他们揽客不足50米的地方,就摆有抵制黑车黑导游的标语,那为什么他们依旧如此明目张胆呢?

就在10天之前的9月8日,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时隔一年,再次上台,接受电视“问政”质询,面对倒票卖票猖獗的黄牛、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黑车、黑导游”等依旧存在的现象,西安市旅发委康主任表态:

今后必须加强执法的力度,形成多方多部门联动、上下齐发、网格化管理。对市场的乱象,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我们要改变工作作风,工作更扎实一些,希望大家用时间来检验我们工作的成效。

可是,在10天之后的9月18日,西安大雁塔北广场的“黑车、黑导游”现象依旧存在,依旧明目张胆,治理效果可见一斑。

更让人震惊的是,在怀疑记者身份之后,他们却依旧在直截了当地威胁记者?试想一下,当外地游客来到大雁塔景区,遇到如此“导游”,心情又会是如何呢?

目前,记者已经将此事反映给了相关执法部门,等待处理。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黑导游 问政 黑车

上一篇:张钧甯被曝惨遭劈腿怒斩情丝 恋情扑朔迷离 下一篇:台湾间谍案:阎良一高校学生求职遭遇“网络谍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