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许凯前往白鹿家中恋情曝光?工作人员拒接电话

要闻 新浪娱乐 2018-09-19 12:43:30
[摘要]新浪娱乐就此求证其宣传总监,对方拒接电话。此前,许凯与白鹿曾爆出过恋情传闻。目前双方所在公司暂未对此作出回应。

   许凯、白鹿

  许凯、白鹿

  近日,有媒体拍到许凯前往绯闻女友白鹿家中,在进入白鹿家中后两人便再未从房中走出,恋情疑似曝光。新浪娱乐就此求证许凯宣传人员,未获对方回应。此前,许凯与白鹿曾因网红大金的炮轰,曾曝出过恋情传闻。

  此前,网红大金因认出白鹿晒出的图片中的床单,是自己与许凯交往时所购买,遂曝出许凯与白鹿恋情,以及自己曾遭许凯“家暴”。她还怀疑,许凯是与自己在一起时劈腿白鹿。不过,许凯与白鹿所在公司欢娱虽否认许凯“家暴”,但并未就俩人的恋情作出正面回应。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许凯 白鹿家中 恋情曝光

上一篇:朝韩11月起将中止军事分界线附近军事演练 下一篇:聂远谈《延禧攻略》片酬:我都没到30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