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聂远谈《延禧攻略》片酬:我都没到300万

要闻 新浪娱乐 2018-09-19 12:40:22
[摘要]网传《延禧攻略》聂远的片酬是300万,聂远笑着回应:“我都没有三百万,远远不到。”

  网传《延禧攻略》聂远的片酬是300万,聂远笑着回应:“我都没有三百万,远远不到。”

  

聂远接受采访

 

  聂远接受采访

  近日,聂远[微博]接受央视采访,回应了自己在《延禧攻略》中的片酬问题。制作精良、道具考究使《延禧攻略》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也正因为如此,将近3亿的制作费,给到演员的片酬加起来才2400万。

  网传《延禧攻略》聂远的片酬是300万,他笑着说:“我都没有三百万,远远不到。”但他并不在意这点,因为“通过这个戏,得到了那种满足感,绝对不是金钱带来的”。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聂远谈 《延禧攻略》 片酬

上一篇:许凯前往白鹿家中恋情曝光?工作人员拒接电话 下一篇:乐天派!咪蒙发文回应P图质疑调侃辛苦摄影师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