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元关爱计划”主角崔奶奶离世 临终前还惦记着要送感谢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19 18:23:2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抢救那天刚好是医师节    没想到老人临走还惦记

  “这都是我们该做的,用抢救患者的这种方式过医师节也很有意义。”西安市第一医院急救中心主任张誉洋告诉记者,8月19日正是我国首个医师节,恰逢周末,医院领导得知有97岁高龄老人需要抢救,就立即通知他和麻醉科副主任冯大鹏赶来,开通绿色通道,经过快速抢救,随后老人被送入病房,了解到其家庭情况后,医院又安排了免费护工,医护人员也自发照顾老人,帮忙洗身子、处理大小便、喂饭喂药。经过精心照料,崔奶奶身体好转,8月29日出院。张誉洋说,没想到老人还是去世了,大家都很遗憾和难过,也没想到老人走前还惦记着要给医院表达感谢。

相关热词搜索: 一元关爱计划 离世 感谢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