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鄠邑区违建别墅拆除后 播种撒绿土地初步恢复原貌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18-09-20 06:38:56
[摘要]9月以来,鄠邑区7个违建别墅项目先后开拆,2个违建别墅项目完成拆除工作,1个别墅项目完成复绿工作,剩余项目的一期拆除计划顺利完成,正在积极跟进垃圾清运和覆土复绿工作。

  目前,鄠邑区对拆违现场进行修复治理、播种撒绿、恢复土地原貌。

  昨日,蒋村镇一栋违建别墅所在地,拆除违建的土地已长出一片新绿。据了解,该处违建8月14日完成415㎡拆除任务,土地部门进行剥离、深翻、平整、检测、追肥等一系列工作后,经鄠邑区国土分局土地复垦中心检测验收合格后,按照相关规定将土地移交回村上,该村二组对1.35亩土地复耕。

  9月以来,鄠邑区7个违建别墅项目先后开拆,2个违建别墅项目完成拆除工作,1个别墅项目完成复绿工作,剩余项目的一期拆除计划顺利完成,正在积极跟进垃圾清运和覆土复绿工作,二期拆除计划也在加速推进。截至9月19日,实际累计拆除违建375宗647处,拆除违建总面积263917.25平方米(其中别墅类29宗285栋302套,面积94243.12平方米)。 华商报记者 李婧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违建别墅 拆除 绿地

上一篇:第30个“全国爱牙日”:西安2万多名7至9岁儿童可免费窝沟封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