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网友称消防员拿纳税人钱却不帮开门 中国消防回应

要闻 中国新闻网 2018-09-20 14:20:37
[摘要]官方微博9月20日消息,近日,有网友说,忘带钥匙想请消防从阳台进入开门,却得到“消防员进入高楼层危险”回绝,“拿纳税人的钱,不帮纳税人的忙”。@中国消防 回应,消防承担重大灾害事故和以抢救人员生命为主的应急救援工作,非紧急情况下建议找开锁公司。

\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9月20日消息,近日,有网友说,忘带钥匙想请消防从阳台进入开门,却得到“消防员进入高楼层危险”回绝,“拿纳税人的钱,不帮纳税人的忙”。

  @中国消防 回应,消防承担重大灾害事故和以抢救人员生命为主的应急救援工作,非紧急情况下建议找开锁公司。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开锁 消防员 救援

上一篇:银行支行长自爆遭女下属色诱 女方拒不承认已报警 下一篇:22岁"医生"学视频给小伙做变性手术 一审被判3年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