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已转移1200亿元到国外?马云:要学会在口水中游泳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8-09-20 16:47:08
[摘要]在一场主题为“洞察力、新观念——与马云的对话”的论坛上,阿里巴巴创始人在回答主持人提问时表示,“猜测一直伴随着我们,我在阿里巴巴19年来每天有猜测。该文完全捏造事实,恶意诽谤,混淆视听,移花接木,耸人听闻,阿里巴巴公司已经对此向警方报案。

\

  9月20日上午,马云出现在2018夏季达沃斯论坛现场。 @中国经济周刊 图

  9月18日至20日,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

  在一场主题为“洞察力、新观念——与马云的对话”的论坛上,阿里巴巴创始人在回答主持人提问时表示,“猜测一直伴随着我们,我在阿里巴巴19年来每天有猜测。作为一个做企业的,一个创业者,一个希望在人生过程当中有不断尝试的人,不断对未来有梦想的人,猜测、谣言、苦难、挫折一定伴随着你。所以,像我们这样的人,要学会在谣言的口水里面游泳。”

  在回答主持人提问时,马云还提到,“昨天晚上一下子很多人给我发,几个企业家朋友聊天说,马云,网上到处在传你退休的原因,因为你已经转移出去1200个亿人民币到国外了,所以你准备跑了。”

  对此,马云的回应是,每个人看问题的角度、深度、广度不一样,如果你每天去应付这些的时候你会很累,“是朋友,你不解释他们也理解;不是朋友,你越描越黑。所以我自己觉得需要学会在口水中游泳。”

  9月20日,阿里巴巴集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连续几日,一篇名为《阿里员工透露:马总早移走1200亿人民币!网友:不愧是老师》的文章被有组织地进行恶意传播。该文完全捏造事实,恶意诽谤,混淆视听,移花接木,耸人听闻,阿里巴巴公司已经对此向警方报案。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马云 论坛 老师

上一篇:店里监控录下顾客手机密码 店主盗手机转账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