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鸿基新城沁园小区业主遛狗起纷争 男子怒踢小狗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9-20 19:36:56
[摘要]小区里因养狗引发冲突的事情时有发生,这不,在西安科技四路的鸿基新城沁园小区里,因遛狗两名业主又起冲突。

  因为遛狗,西安一小区的两名业主爆发了冲突。

  小区里因养狗引发冲突的事情时有发生,这不,在西安科技四路的鸿基新城沁园小区里,因遛狗两名业主又起冲突。其中一名业主怒踢小狗,惹恼了小狗的主人。

  监控视频显示,9月17日下午4时许,西安科技四路鸿基新城沁园小区里,业主陈女士准备外出遛狗,刚从楼里的1号电梯下来,遇上了正要从2号电梯上楼的父女两人,当时小女孩已经进入电梯间,而女孩的父亲在电梯口与陈女士争论起来。

  陈女士说,狗着急要出去上厕所,男子扭过来跟说,把你狗拉好,再不拉远我就踢死他。

  随后,两人便在电梯口争吵了起来。

  华商报记者拿到的监控中显示,争论期间,男子多次用脚踹陈女士的狗。

  一目击者说,男子是嫌狗绳子放的长,用脚踢狗,和女业主发生了吵架,狗吓得在楼道排便,随即,男子还用保洁员的拖布打狗。

  回忆起这事,陈女士满是委屈,“他拿拖把打狗的时候,把我的腿也打得淤青了一片,我班里的有狗证,是牵引遛狗,牵引绳约有1米长,也在规定范围内,大概有一米长,是正常走路,也没有给他造成任何威胁。”

  陈女士说,即使业主有意见,也可以提出来啊,而不是用粗暴的方式。

  事发后,男子离开现场,这几天,陈女士一直在寻找男子,但未果。

  目前,陈女士已经向辖区的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鱼斗路派出所报警。

  20日下午,该小区物业表态称,会帮助女业主寻找男子。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男子就是这个小区的业主,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遛狗 纷争 男子

上一篇:庭审时删除原告微信记录 被告公司股东被罚3000元 下一篇:中秋小长假陕西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50万人 增开高铁67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