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沣东脱贫攻坚】柳政“双节”前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沣东新城 华商网 2018-09-20 15:53:00
[摘要]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贫困群众心中。9月20日下午,沣东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柳政来到贫困群众冯满学和杜鹃花家中走访慰问,送上月饼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贫困群众心中。9月20日下午,沣东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柳政来到贫困群众冯满学和杜鹃花家中走访慰问,送上月饼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1.png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沣东新城领导对我们的帮扶,在你们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们的日子现在越过越好……”冯满学握着柳政的手发自内心的感谢道。在冯满学家中,柳政详细询问一家人身体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配合治疗,以更好的面貌迎接新的生活。柳政嘱咐道:“一定要加强孩子的教育和关怀,孩子是家庭未来的希望,不要因为家庭原因而耽误了孩子的学业,沣东新城一定会让辖区每一个孩子都能够接受到应有的教育。””

2.png
\

在杜鹃花家中,柳政了解到其病情又有反复,再三关怀道:“一定要配合医院治疗,谨遵医嘱,按时就医,一定要有信心战胜病魔。”同时他要求,卫生部门要做好医疗救助和医保报销工作,让贫困群众没有后顾之忧;各级联系帮扶干部要常关心、常走动,及时了解杜鹃花身体状况;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政策帮扶下,各级帮扶干部的努力关心下,一定会过上幸福生活。

  管委会办公室、脱贫办、沣东集团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沣东 脱贫 攻坚

上一篇:【沣东脱贫攻坚】沣东新城建章路街道再掀扶贫宣传新高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