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回应道路坑洼问题 称近日将进行路面修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8-09-21 07:46:57
[摘要]昨日,华商报A06版刊发《这条泥水路 谁来管一管》一文,东小寨村多名村民反映村西口的一条南北路因坑坑洼洼,一到雨天泥泞不堪,但孩子上学、老人出行基本都是走这条路。村民们希望相关部门修修这条路,但一说到修路问题,各部门都相互推脱。

  昨日,华商报A06版刊发《这条泥水路 谁来管一管》一文,东小寨村多名村民反映村西口的一条南北路因坑坑洼洼,一到雨天泥泞不堪,但孩子上学、老人出行基本都是走这条路。村民们希望相关部门修修这条路,但一说到修路问题,各部门都相互推脱。

  报道刊发后,昨日下午,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宣传中心一工作人员回复说:“尽管这条路属于厂区的内部路,但考虑到附近村民出行不便问题,不管道路的归属,浐灞管委会将于近日对路面进行修复,解决村民出行难题。”

  得知此消息后,东小寨村的村民十分高兴。村民叶师傅说:“太好了,感谢《华商报》报道,感谢政府部门快速行动解民忧。“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 道路坑洼 路面修复

上一篇:中秋小长假西安增开高铁67列 地铁2号线末班车后加开1列车 下一篇: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在行动 长安区鸿禧山庄违建被拆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