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人的福利来了!陕西户籍可享创业担保贷款10万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8-09-21 07:35:51
[摘要]9月20日上午,陕西省暨西安市创业担保贷款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碑林区西安创新设计中心举行。据了解,本次宣传月活动,西安市13个区县及西咸新区将在各自辖区内与省市同时举办系列活动,同时针对省上出台的创业担保贷款新政策进行宣传。

  9月20日上午,陕西省暨西安市创业担保贷款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碑林区西安创新设计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次宣传月活动,西安市13个区县及西咸新区将在各自辖区内与省市同时举办系列活动,同时针对省上出台的创业担保贷款新政策进行宣传。新政策涵盖的扶持对象,由原来的西安市户籍扩大到陕西省户籍的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含残疾人)、复员转业退校军人、刑满释放人员、高校毕业生(含大学生村官和留学回国学生)、化解过剩产能企业职工和失业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含返乡创业农民工、信用乡村创业人员)、网络商户、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等,几乎包含具有创业愿望的各类群体。

  贷款额度最高10万元,合伙创业或共同创业贷款额度最高50万元,期限2年,政府全额贴息。本次宣传月活动将从9月20日开始,至10月31日结束,活动主题为“你创业,我帮扶,助推创业就业”。

  活动期间,西安市各区县人社部门及经办金融机构将开展创业沙龙进孵化基地(校园)、政策宣传进社区、上门宣传送服务、媒体集中宣传、经办人员业务提升培训、组织参加创业创新项目大赛等系列活动,向广大市民尤其是重点创业群体进行创业政策宣传,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促进就业的倍增效应,使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惠及更多创业者,进一步营造积极的创业氛围,共建良好营商环境。 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担保贷款 创业政策 贷款额度

上一篇: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在行动 长安区鸿禧山庄违建被拆除 下一篇:宝鸡男子买进口沃尔沃故障频发 换了2个变速箱发动机又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