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提升改造住宅小区美化居住环境

航空基地 华商网 2018-09-21 11:29:12
[摘要]近日,家住西安航空基地碧水蓝庭小区的居民发现,小区内电动车棚焕然一新,增添了许多智能充电设备,以往停放杂乱的电动车整齐有序地排放在标示区域内,在增加用电安全的同时,极大地方便了居民使用出行。

  近日,家住西安航空基地碧水蓝庭小区的居民发现,小区内电动车棚焕然一新,增添了许多智能充电设备,以往停放杂乱的电动车整齐有序地排放在标示区域内,在增加用电安全的同时,极大地方便了居民使用出行。

  这是近期以来,西安航空基地深入推进“四改两拆”工作,不断提升改造住宅小区、美化居住环境的一个缩影。为了进一步提升住宅小区居住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西安航空基地以辖区小区综合提升改造工作为抓手,通过小区公共区域及外立面等区域“大清洗”、楼体外立面亮化提升改造、居民户智能电表改造、楼道废品清理、楼道电动车清移和社区书屋建设等工作,全面提升小区居住的“硬环境”和“软实力”。

  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相关职能部门联合辖区物业公司,针对小区乱堆放建筑、生活废品等情况开展了集中大整治,对长期堆放在楼道的废弃床垫、旧衣柜、旧沙发等杂物进行清理,并依法拆除小区内乱搭乱造建筑面积300余平米。同时,西安航空基地大力开展绿化美化工作,不断提高住宅小区透空围墙绿化标准,在华宇理想国、荣华碧水蓝庭等小区实施围墙立体绿化,目前已完成小区周边围墙绿化改造8.35千米。

  下一步,西安航空基地将继续加强社区服务,强化物业管理,在住宅小区出入口、周边人行道、广场等人流密集处设立宣传点,不断推广宣贯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小区居住环境,建设品质小区,切实增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

  (文/通讯员 田笑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航空基地 提升改造住宅小区 美化居住环境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开展节前扶贫慰问活动暖民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