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王俊凯生日王源易烊千玺发文 晒好兄弟帅照送祝福

要闻 新浪娱乐 2018-09-21 14:13:34
[摘要]王源微博发文:“今年只放帅图,19岁了,生日快乐!兄弟,越来越酷,越来越好,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事!”配图是王俊凯骑着单车的帅照。

  9月21日是TFBOYS王俊凯的生日,组合成员王源、易烊千玺微博发文,送出了自己的祝福。

TFBOYS

TFBOYS

  新浪娱乐讯 9月21日是TFBOYS王俊凯[微博]的生日,组合成员王源、易烊千玺微博发文,送出了自己的祝福。

  王源微博发文:“今年只放帅图,19岁了,生日快乐!兄弟,越来越酷,越来越好,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事!”配图是王俊凯骑着单车的帅照。易烊千玺发文:“祝凯哥生日快乐,19岁的你更加成熟有担当,让更多镜头记录你的随心自在,继续做一个热爱生活的帅boy! ”配图是王俊凯再节目中睡觉的可爱模样。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王俊凯 王源 易烊千玺

上一篇:女子与丈夫吵架 将6个月双胞胎丢弃水沟并拍视频 下一篇:江疏影自曝感情生活中是失败者 疑暗示被胡歌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