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沣东脱贫攻坚】沣东新城管委会领导中秋节前慰问贫困群众

沣东新城 华商网 2018-09-21 15:43:00
[摘要] 9月21日,沣东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叶宏庆来到斗门街道普贤寺村,为贫困群众张少斌、王兴武、张兴元送上月饼、米、面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9月21日,沣东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叶宏庆来到斗门街道普贤寺村,为贫困群众张少斌、王兴武、张兴元送上月饼、米、面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5f4a64yx.jpg

  在贫困群众家中,叶宏庆认真询问最近的生活情况,贫困群众普遍表示目前生活情况相较以往有了很大的改善,感谢党和政府对于他们的各类帮扶。同时,叶宏庆向贫困群众说明了贫困户退出标准和退出程序,并向贫困群众解释了脱贫攻坚期内“脱贫不脱政策不脱帮扶”的政策要求,给脱贫户吃了一颗定心丸。叶宏庆强调,贫困群众脱贫是一件好事,各级扶贫干部更应该常关心、常走动,做好脱贫群众的心理工作和脱贫程序的相关解释工作。

aky2q005.jpg

  斗门街道脱贫办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脱贫 攻坚

上一篇:【沣东脱贫攻坚】沣东新城建章路街道再掀扶贫宣传新高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