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鄠邑区双威奥林匹克度假村违建昨拆完 正加紧清运垃圾和覆土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09-22 06:48:39
[摘要]按照中央派驻专项整治工作组和省市关于整治工作的要求,西安市鄠邑区全力推进违建拆除速度。昨日,在双威奥林匹克度假村项目,有关方面正加紧清运垃圾和覆土,做拆除的收尾工作。当天,鄠邑区庞光镇化羊村一占地1.1亩的违建别墅项目拆除后已初步复绿。

153757253244153905.jpg

  按照中央派驻专项整治工作组和省市关于整治工作的要求,西安市鄠邑区全力推进违建拆除速度。昨日,在双威奥林匹克度假村项目,有关方面正加紧清运垃圾和覆土,做拆除的收尾工作。

  “如果不是前些天一直有雨,整个拆除、覆土、植绿就结束了。今天我们对最后一处临时建筑进行拆除。趁着天气转好将加紧覆土植绿。”双威奥林匹克度假村项目鄠邑区整治专班成员靳林林介绍。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草堂镇,跨秦岭适度开发区和限制开发区,建设位于适度开发区,土地证证载面积304.77亩,林权证证载面积293.9亩,实际总占地595.678亩。2010年8月,在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情况下开建5栋别墅,违建总面积是4263平方米,别墅违建面积是3673平方米。9月4日,该项目单位对5栋别墅进行自拆,9月14日完成自拆,9月20日开始自行拆除地面其他建筑物及设施。

  当天,鄠邑区庞光镇化羊村一占地1.1亩的违建别墅项目拆除后已初步复绿。庞光镇化羊村党支部书记崔彬伟介绍,这块地原是一个村民违建项目,属未批先建。8月14日,鄠邑区庞光镇政府等相关部门对其进行拆除。

  另外,草堂镇政府当天还组织6台机械、20余人,对太平峪节点一占地46亩、建筑面积4080平方米、手续不全的环山旅游路自行车道配套设施进行拆除,包括游客服务中心、自行车保管站、生态保护宣传屏等。

  截至9月21日,鄠邑区累计拆除违建380宗658处,拆除违建总面积276545.33平方米(其中别墅类29宗291栋308套,面积97066.1平方米)。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摄影 黄利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违建 度假村 拆除

上一篇:西安86岁老人为秦岭写11首诗:年轻时是军人 对秦岭感情至深 下一篇:秋高气爽!小长假期间天气利于出行 中秋西安可看彩云追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