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秋高气爽!小长假期间天气利于出行 中秋西安可看彩云追月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9-22 07:10:13
[摘要]连绵秋雨终于在20日陆续结束,昨日我省大部多云间晴,秋天的阳光没有了夏日那么刺眼,温暖舒适,人们的心情也跟着明亮起来。昨日截至16时,全省最高气温:陕北北部18℃-22℃,陕北南部20℃-24℃,关中大部、陕南大部26℃-30℃,西安泾河站27.9℃。

  连绵秋雨终于在20日陆续结束,昨日我省大部多云间晴,秋天的阳光没有了夏日那么刺眼,温暖舒适,人们的心情也跟着明亮起来。

  昨日截至16时,全省最高气温:陕北北部18℃-22℃,陕北南部20℃-24℃,关中大部、陕南大部26℃-30℃,西安泾河站27.9℃。

  陕西省气象台预报,预计22-24日全省无明显降水,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局地有小雨,中秋节后(25-26日)关中部分和陕南大部有小到中雨,陕南南部局地有大雨,趁着两场秋雨的间隙,大家可以好好享受一下秋高气爽的好天气。“中秋节”期间天气总体利于出行,有出游计划的也可以放心外出,在此提醒公众及时关注出游当地的天气,注意出行安全,适时增减衣物。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年中秋节当天最宜赏月的地方是内蒙古、辽宁、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山西等地,可赏到皓月当空的美景;陕西、甘肃、湖北、广西等地则是彩云追月月朦胧景象;湖南、贵州、四川、重庆、青海、西藏等地云量较多,圆月比较难见。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13℃~26℃

  明天 晴转多云 13℃~25℃

  后天 多云转小雨 13℃~25℃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大部 彩云追月 中秋节

上一篇:鄠邑区双威奥林匹克度假村违建昨拆完 正加紧清运垃圾和覆土 下一篇:中秋出行| 小长假期间西安火车站增开12对临客列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